▌2016英法自由行 ▌女生一個人旅行,倫敦巴黎11天行程懶人包

「最感動的不是你完成了,而是你終於鼓起勇氣開始。」-by Peter Su.
一個人旅行需要的是勇氣,尤其是訂機票的勇氣。
在一個人第一次自己去了英法之後,一個人旅行這件事如同成癮一般,在今年又自己去了奧捷旅遊。在一個人的旅行中,每一個過程都是與自己相處,從搭飛機開始,在機上一個人看著電影,一個人轉機、一個人吃飯、拍照,在景點前對著相機自拍(怎麼聽起來有點可憐),或是厚著臉皮請路人幫忙拍照。每當旅行完成時,最感動的不是完成一個人旅行這件事,而是慶幸自己鼓起勇氣開始,訂了機票,就會成行!(因為機票訂下去,頭就洗一半了阿~不去怎麼行,太虧了)

有些事情,在對的時間跟對的時機下,就會擁有勇氣做出曾經的自己沒辦法跨出的決定。30歲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轉機點,找個時間,給自己一段假期,讓自己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吧!
自己一個人的旅程,很好玩,也很容易上癮,這樣自由自在的感受,只有自己可以體會。如果可以,許自己一段屬於一個人的旅行吧~

重點是,花費意外的不貴!
2016年我的英法自由行-倫敦巴黎花費(機票+住宿+交通+門票+英鎊與歐元)只花了台幣58,000元,5萬8千元耶!去日本隨便買都不只這個錢了,日本真的很殺,藥妝跟衣服很容易失心瘋,每次去都是收到可怕的信用卡帳單,然後這次英法自由行只需要6萬有找,這麼便宜的金額,如果有假期的話,當然要去歐洲啊!!!

除了經費外,來看看假期的安排,只要請5天!
2016年挑在9月中秋連假出發(放4天),第一天下班搭乘晚上11點的中國東方航空前往上海轉機,還不用請假,這樣安排的話只需要請5天(因為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補假一天),
請5天就可以玩歐洲,多划算阿~如果可以的話,鼓起勇氣趕快訂機票吧~
飛行時間為11天,實際玩樂天數為7天。

來看看這次英法行程-倫敦與巴黎的懶人包!





城市目的地閱讀文章



出發吧!一個女生一個人歐洲的旅行請點我
9月9日Day1
中國東方航空(Taiwan台灣-Shanghai上海)
9月10日Day2
中國東方航空(Shanghai上海-London倫敦)
9月11日Day3倫敦Buckingham palace白金漢宮-The State Rooms



◎白金漢宮訂票教學及取票地點請點我



◎白金漢宮內部參觀心得及衛兵交接攻略請點我



漫遊倫敦,倫敦必拍經典照(大笨鐘+紅色電話亭)請點我



London Pass倫敦通行證訂票教學與取票地點(2days)



Natinal gallery 國家美術館請點我



Covent Garden柯芬園請點我



Big ben 大笨鐘→Houses of Parliament國會大廈→London Eye 倫敦眼請點我
9月12日Day4倫敦Westminster Abbey西敏寺及St Margaret's Church 聖瑪格莉特教堂請點我



Thames River Boat Cruise遊船請點我



Tower of London倫敦塔請點我



Tower Bridge Exhibition倫敦橋請點我



Sky Garden空中花園請點我
9月13日Day5倫敦Windsor Castle溫莎古堡



◎溫莎古堡參觀心得請點我



◎溫莎古堡交通攻略請點我



◎溫莎古堡衛兵交接請點我



Kensington Palace→Hyde Park請點我



Notting Hill請點我
9月14日Day6倫敦St. Paul's cathedrale聖保羅教堂及Millennium Bridge 千禧橋請點我



Borough Market請點我



大英博物館The British Museum請點我



倫敦住宿-Angus Hotel請點我
9月15日Day7巴黎Euro Star歐洲之星-倫敦至巴黎(LONDON ST-PANCRAS 至PARIS NORD ) 



全面啟動-Pont de Bir-Hakeim比爾阿克姆橋



Trocadéro Gardens夏佑宮→Tour Eiffel 巴黎鐵塔→Champ de Mars戰神廣場
9月16日Day8巴黎Basilique du Sacré-Cœur 聖心堂(搭Funiculaire de Montmartre 纜車)



Place du Tertre 小丘廣場→Le mur des je t'aime 愛心牆→紅磨坊



香榭大道



羅浮宮
9月17日Day9巴黎聖母院



Berthillon超級好吃的冰淇淋→Pont des Arts 藝術橋



Musée d'Orsay奧賽博物館



左岸咖啡館卡布奇諾



CITY PHARMA 藥妝店



Charles de Gaulle Étoile 凱旋門登塔參觀



Lafayette 拉法葉百貨



巴黎住宿-台灣人開的Lucie民宿 請點我
9月18日Day10
中國東方航空(Paris巴黎-Shanghai上海)
9月19日Day11
中國東方航空(Shanghai上海-Taiwan台灣)



中國東方航空搭乘心得

No comments